close

女人,這輩子脫離不了減肥這件事情。

雖然從我國小開始胖到現在,也從來沒有忘記要減肥這件事。

本人雖然165公分但是體重有6*公斤

請原諒我還保有一絲絲的羞恥心,不敢把真實的體重秀出來給大家聞香

 

為了要更健康的活著

在上個月去做了血液的健康檢查

發現肝指數偏高,而且血脂肪也有過高的現象

這代表我的血液中有很多很多不健康的油脂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反正每天一樣早早就要起床煮早餐給包子饅頭吃

於是乎開始了減脂餐人生。

OK,在這之前在網路上找了很多低脂,高蛋白質的食物

本身就不愛吃米飯但是超愛吃麵食類的,只能很狠下心來把澱粉類給戒。掉

不斷的告訴自己

體態比體重重要

體態比體重重要

體態比體重重要

因為很怕自己看到體重之後就開始放棄然後暴飲暴食!!!!

先來個驚嚇照嚇嚇大家

123.jpg

大概是5年前吧,恩,真是個豐餘的大嬸

但現在其實也不惶多讓!!!!!

放這張照片是想告訴大家,體脂肪跟體重的差異

現在其實也沒有多瘦,但看起來比之前瘦很多

But!!!!!!體重真的沒有差多少,正負1-2Kg而已

14591624_1278551415497383_8357813001723375575_n.jpg

但說真也有人跟我說是因為短髮的關係~

ok沒關係~這篇文章不是在探討本人的胖瘦歷史

而是菜單~

但是體脂肪真的很重要你說是吧~

通常我的菜單都是屬比較高蛋白的食物

像是雞胸肉每餐一定會有的,早餐基本上都是無糖豆漿或者是低脂牛奶

有時候根本就沒吃(千萬別學我)

未命名_meitu_0.jpg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綠花椰

幾乎可以在菜單上可以看到

有時候會高麗菜炒點辣椒,空心菜也會出現

炒菜的時候會用一點點的橄欖油,我認為還是需要有一些油脂的存在

所以沒有刻意減少油類。

菇類的東西也是很好的原型食物,膳食纖維多多又有飽足感

但會痛風的人就要少吃~據說是因為多醣體的關係!?(如果我有不對請糾正我)

番茄也是很愛的蔬菜之一,當沙拉的時候我就會生吃

炒蛋的時候就會用一點點油煎一下,讓他的茄紅素釋放出來。

韓式泡菜也是很好的食物之一,不過因為是醃製品,後來就比較少吃~

雞蛋豆腐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我會煎一下讓兩面有點焦但是不加任何調味料吃原味

未命名_meitu_01.jpg

早上懶的時候,就會把料川燙一下

然後拌和風醬或是柚子醬,也是很好吃的味道

不過切記沙拉醬大概控制在10ml左右

太多除了會太鹹,也會有太多的油脂。

碳水化合物其實還是會吃一點,會用地瓜,馬鈴薯,玉米這種根莖類的代替

也是有飽足感的呢~~

自己準備便當已經一個月了

雖然假日偶爾會破戒,整體來說的成績算是滿意。

一個月體重降低3kg,不過最明顯的是體態的變化

緊實後的肌肉線條變得比較美了~

期待3個月後的自己!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脂餐 減肥 減肥食譜
    全站熱搜

    Pegg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