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加護病房之後

媽媽一直都沒有什麼意識

聽到醫生說

請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其實我好怕媽媽會不會就這樣出不來了

 

在裡面待著一直跟她講話

後來好像有點反應了

她開始哭了起來

可能知道自己可能很嚴重了

可能覺得很難過

可能覺得是不是沒辦法回家了

一直哽咽

然後,看到媽媽的眼淚

我也淚崩了

 

那天回家

我跟妹妹立刻就去媽祖廟拜拜求籤

即使沒有辦法好

也希望她可以好好地走

求出來的籤是超級差的下下籤

說了很多不好的前言

但我只相信最後一段話

 

若用心治療,或許會有奇蹟。

 

晚上7點是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

我們當然要去!

沒想到奇蹟終於出現

我竟然看到媽媽可以坐起來

坐在床邊看著我們跟我們聊天

護理師說她什麼都可以吃

只要吃得下,都可以吃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種開心的消息

現在,要先把身體養好

才有體力化療

對抗那可惡的癌細胞

雖然黃疸的狀況依舊沒有好轉

但我們一樣抱著很大很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Pegg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