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懷孕剛剛好滿39週

其實這天本來是要產檢的

想說萬一小龍女再不想出來

老娘就打算用催生的把他給催出來

雖然說這胎的肚子沒有上一胎大

但是不知為什麼不舒服的症狀特別多

 

 

早上7點就覺得怪怪的

沒有用力褲底怎麼覺得濕濕的@@

心想:該不會又是先破水吧?

結果一站起來不得了了

開始大流~~~

流到地板都是水

無色無味加上上一胎也是先破水

讓我非常篤定那是羊水~~

於是乎婆婆就先把大姑叫起來先載我去醫院了

 

 

說實話我真的非常討厭內診

因為真的很痛再加上醫院都是先給比較沒有經驗的新手護士用

如果沒有很確定再請比較資深的來

這樣等於我要痛兩次!!!!!

護士:馬麻,好像沒有破水耶

我:怎麼可能!我已經生過一胎了而且我上一胎也是先破水

其實我很火大

因為生兒子的時候也是這樣

後來還是值班的婦產科醫生來幫我內診才確定是破水

這次又來一樣的狀況

只是第二次是比較資深的護士~

於是乎又開始剃毛跟灌腸............

唉,老娘又要痛一次了

 

 

空腹,肚子餓到快要爆炸

等等陣痛哪有力氣生小孩呀????

8點躺到快10點

完全沒有陣痛的跡象而且我都快睡著了@@@

肚子餓到很想扁人的狀況下

請老公到樓下買麵包讓我止餓一下~~

塞了催生塞劑之後才開始慢慢的有痛的感覺.........

10點多了

陣痛開始有越來越強的趨勢

自然產的媽咪應該都有經驗

肚子上會綁了2條儀器

一條是測baby心跳,一條是測宮縮

老公可能太無聊了對於宮縮的指數非常了解

指數低的時候就給我塞麵包

指數高的時候就讓我深呼吸度過陣痛

現在想想還真好笑

 

 

越來越痛

呼吸也越來越大聲了

真的痛到老娘都沒地方躲了

可是這次腦袋裡都沒有想要打無痛分娩的意思@@

很痛,但是開很慢的感覺

每次護士來內診

我都快崩潰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麼痛怎麼開這麼慢

開到第5公分的時候

三字經真的都快出來了

沒想到開到7公分多的時候就推進產房了~~

好笑的來了

可能是第一胎很快就生了所以怕來不及就先進去了

用力個兩三次

小龍女已經迫不及待想出來了

結果護士突然拉高分貝要我不要出力.....

眼角瞄到醫生用非常快的速度在穿衣服跟戴手套

吼~~~~醫生

哩馬咖緊咧!!!!!!!

咚的一聲妹妹出生了

3700G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最後一次產檢才3100G

落差也太大~~~

果然超音波是不能百分百相信的!!!!

 

好吧我相信

我絕對絕對不會想再生第3胎了

真的太痛而且老娘我也養不起了~~~

一男一女

我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