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陣子

不~似乎是好久一陣子XDDD

自從上次的親子遊回來後

兩兄妹開始輪流腸胃炎

真的是快累死老娘我了~

幾乎每天下班都是用時速100的速度再操我的''歐都賣''

飛奔回家後又立馬再坐車去醫院報到!

 

因為本丸妹的國曆生日剛好遇到公婆要出國

就想說過農曆吧!

殊不知當天阿陽就發燒......

晚上回去後又要立馬到醫院報到了!!!!

本3  

總覺得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終於兩歲了~

但是兩歲正是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

我覺得好像更艱難了阿(笑)

本2  

兩兄妹看到蛋糕很興奮

剛吃飽的狀態下我就不信你們能吃多少(奸笑)

其實是因為要趕著帶哥哥去看醫生才匆匆吃飽飯趕緊幫本丸妹過生日啦~~~~

 

害羞的小妞兒聽到大家再為他唱生日快樂歌變成了不二家少女了

很喜歡過生日的哥哥也搶著要吹蠟燭

最後當然也是替本丸妹把蠟燭給吹熄了(笑)

夲  

吃飽的肚子圓滾滾

還是堅持要把蛋糕吃完這樣

頭好壯壯的本丸妹比起同時期的哥哥真的很''粗勇''呢

兩年前死命的將重達3700克的本丸妹給生出來

現在終於也過了人生中第2次的生日真的覺得很感動呢!

 

 

說到我們家算是很會吃蛋糕的~

一年可以吃掉高達10個蛋糕!

五大兩小這樣的人數可以兩天把一個10吋蛋糕給吃完

真的是有點誇張~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吃蛋糕

不會有那種蛋糕吃不完的事在我們家發生呢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蛋糕

但是那種可以大家一起慶祝的感覺真的覺得很開心

接下來就換到哥哥的生日了!

未來希望為娘的可以幫你們過每一個生日

希望屆時不要嫌我煩啊!

 

親愛的本丸妹生日快樂

妳永遠都是媽咪的掌上明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Pegg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