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腳腳有著超閃的光療指甲

 

所以我終於是可以穿上美美的涼鞋啦~~~

說真的我這輩子懂事以來是第一次穿涼鞋ㄋㄟ

 

哇哈哈~~~

 

做完指甲之後馬上就跑去買了一雙涼鞋

 

今年非常流行羅馬涼鞋

 

不管是有跟的還是平底的

 

款式真的是超多的

 

在我個人看來是覺得要有跟會比較修長@@@

 

可是又超怕會走到腳痛

 

所以就買楔形跟的

超穩的唷~~~

 

而且我還特地跑去買了一件牛仔短褲

 

最令人開心的是我穿的下耶....

 

哇哈哈

 

要繼續努力朝正妹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