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餵母乳要邁入第3個月了

現在的奶量很充足

除了陽陽吃的量以外我都還可以擠個1-2袋起來存放

幸好當初有堅持下去

否則我想荷包應該會整個大失血吧

家裡的冰箱已經冰不下我的母乳了

一段時間就要拿去倉庫的冷凍庫冰

看的超有成就感的啦!!!

不過最近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我都是親餵....

今天要用瓶餵的他竟然不給我吸!!!!

可能是離太久沒有讓他吃奶瓶了

加上他也不吸奶嘴

整個就是超麻煩的!!!!

硬是讓他吸奶瓶給我哭到極點

然後哭到我都覺得他快要沒有呼吸了

趕快拍拍他又抱著他親餵了

唉....

如果我去上班那該怎麼辦呢????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很難帶出門耶!!

雖然說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哺乳室

但是畢竟還不是非常普遍

我想這大概是餵母乳的媽咪一個很傷腦筋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